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03日 09:49: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李津)近日,2019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的素质能力,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支部书记凝聚老同志、引领老同志的重要作用。

  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重要任务,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随着老干部工作不断的转型发展,从中央到地方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越来越重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体制、机制和工作措施也正在不断完善和强化。此次培训邀请宁波市委党校教授和我县银辉讲师团成员分别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抓住乡风文明,促进乡村振兴》等理论课程讲课,同时还设置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经验交流和实地参观考察环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