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03日 09:49: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梅祥瑞) 5月30日上午,县公路管理局路政管理大队在宁海高速出口组织以“规范执法,服务为民”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加强公路管理法规宣传和政策解读,展示交通运输部门维护公共利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成果。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摆放宣传板和路政执法人员普及政策法规的方式,向社会集中宣传“放管服”改革、超限超载治理、大件运输许可、涉路施工许可、路域环境治理等方面政策法规和制度措施。活动发放了一系列宣传册和宣传小礼品,使群众深入了解公路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治理超限的必要性。同时,还认真听取老百姓对路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司乘人员和群众的广泛好评。县公路局将认真梳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研究提出相关建议,建立健全路政宣传工作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