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03日 09:49:24

  近日,我县潘天寿小学一年级学生葛俊逸,荣获“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羽毛球公开赛”2011年组男单第一名。  (雯霞)

  近日,桑洲镇红十字会联合岔路交警中队、桑洲派出所向桑洲镇中心幼儿园家长开展了“爱心相伴,‘救’在身边”电动车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岔路交警中队民警给家长带去了一堂关于电动车安全驾驶教育课程。同时,镇红十字工作人员还向在座家长发放了《应急救护知识》,让他们具备应急救护常识和能力。此次活动是桑洲镇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周”活动之一。  (吴劼阳杨斌娣)

  近日,桃源街道计生协会走访慰问了泉水社区的失独家庭、贫困计生家庭等弱势群体。工作人员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给予生育关怀等帮扶项目倾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

  (潘雪玲)

  日前,跃龙综合市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跃龙、龙海两家市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指导落实工作,集中打造垃圾分类点位,引导经营户和消费者积极践行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  (屈时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