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扭扭车和机动车刮擦

母子被卷入车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03日 09:49: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晓燕) 5月30日傍晚17:23,县120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雅致岙路边有一位年轻妈妈与孩子两人被卷在私家车头下方,需要急救。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母子二人已经在路人的帮助下从车头下方被解救出来。20月龄的男童哇哇大哭,年轻妈妈满脸恐惧。急救医生立即对其进行体格检查,发现孩子头部有一个1×3厘米大小伤口出血,右手抬不起来一直嚷着痛,医生考虑“右上肢骨折”。年轻的妈妈头面部多处擦伤,腹部压痛,怀疑“脾破裂”。急救人员立即对其心电监护、外伤包扎、骨折固定、开通静脉通道与心理护理,途中持续监护送往县医院进一步诊治。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妈妈与孩子一起坐在扭扭车上,后面一辆私家车开过来,刮擦到了,随即二人卷入车头底部,后来幸而在路人的帮忙下拉了出来。夏天到了,晚上带孩子外出纳凉、运动、玩耍的市民逐渐增多。在此,县急救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外出纳凉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像玩扭扭车、滑板车之类的玩具一定要在安全区域玩耍,另外家长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尽量避免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