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出重拳整治违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03日 09:49: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宵杰) “轰隆隆……”随着挖掘机铁臂一挥,一排排充斥着低端产业、违规排污的违法建筑应声倒地。日前,桥头胡街道组织开展了违法违章建筑综合整治工作,拆除违建约7900平方米。

  违法建筑拆除工作一直是城市管理难点。近年来,桥头胡街道认真贯彻落实“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要求,以“三改一拆”攻坚行动为工作突破口,紧扣“五字诀实现五零目标”,全面推进违法建设治理。拆违行动前,街道会组织相关部门深入违建地块进行反复细致的调查摸底、现场勘查和拍照取证工作,并动员拆迁户自行拆除违建,降低拆违成本。同时,街道坚持“即拆即清”的原则,做到“拆除一片、清理一片”,违法建筑拆除以后,加强监管、健全机制,防止死灰复燃,巩固治理成效。

  下一步,街道将充分发挥网格巡查力量,完善群众投诉举报渠道,运用无人机、卫星遥感监测等科技手段,对违法建设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零容忍”态度,重拳打击新增违建的同时,加快消除违建存量,强力推进“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