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9浙江省国际珠心算大奖赛宁海分赛区开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03日 09:55: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晨)6月1日,2019年浙江省国际珠心算大奖赛宁海分赛区比赛在县会计函校报告厅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有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强蛟镇薛岙幼儿园两家单位、共185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小选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14名小朋友获得特等奖、113名小朋友获得一等奖,青少年活动中心和薛岙幼儿园获组织奖。

  据了解,为了稳步推进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增进珠心算的国际交往和国内同行交流,充分发挥珠心算启智育人功能,浙江省国际珠心算大奖赛自2001年以来,已经举办了十八届,累计参赛人数逾2000人次,在我县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为展示珠心算教育成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