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四大办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04日 09:08: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蒋佳颖)在县领导带头开展“慈善一日捐”后,全县范围内掀起了一轮捐款热潮。昨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分别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捐款,部分因公在外的同志也专门委托同事代为捐款,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在场机关干部感悟到了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慈善意识,弘扬了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参加捐款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慈善一日捐”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公益事业和福利慈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社会一定更加美好。

  据了解,多年来,我县各级党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慈善活动积极捐款捐物,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它号召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捐出一天的收入或节约一天的开支,捐献给慈善事业,今年已是第17次举行。捐款将全部统筹用于全县的助困、助医、助学、助残、助老、助孤、赈灾、公益等各项救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