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重温老习俗 品味浓浓的端午味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04日 09:08:34

  端午将至,为传承我国传统节日,阳光社区组织开展了“温暖阳光‘粽’是情”活动,邀请居民进行“粽子传爱心,邻里共分享”包粽子比赛和“巧手制香包,温暖邻里情”巧制香包活动。  (通讯员应佳翔摄)

  6月2日上午,松竹社区大都名苑业主聚在一起包粽子、话家常,欢欢喜喜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记者雨心摄)

  日前,五丰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开展布艺香囊DIY活动。在巧手达人的指导下,女同胞们忙碌地打板、裁布、缝制、做穗,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传统民俗的文化内涵以及“女红”的魅力。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叶敏摄)

  日前,华庭社区联合草湖食品公司共同开展了“粽情端午爱满华庭”端午节系列活动。通过包粽子、送香包、绑五彩线、雄黄画王、跨艾熏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辖区居民回味最传统的民间习俗,感受传统节日的快乐和喜庆。

  (通讯员金丹霞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