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浓情端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06日 09:38:40

  昨日上午,梅林街道机关党支部、县就业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和晴隆籍赴宁海就业的2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一起,在梅林街道河洪村参加端午联谊主题党日活动。他们齐聚在甬水晴山小店前包粽子、做香包等,其乐融融。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胡余灶摄)

  日前,塔山社区开展“艾香端午,齐手话粽情”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一起现场包粽子、做香囊,并将粽子和香囊送到辖区空巢老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李昕摄)

  昨日,桃源街道兴海社区居民在给一名孩子系上端午红绳。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桃源街道兴海社区开展主题为“品味浓情端午共创邻里和谐”庆端午活动,他们一起包粽子、系红绳、戴香包、点雄黄,在多样的民俗体验中迎接端午节。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彭优芝摄)

  前日,桃源街道泉水社区联合辖区检察院、交通局、山水小学、生物产业园区等共建单位、小蜜蜂志愿队的志愿者开展以“中药香囊共制作,端午佳节齐欢乐”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通讯员潘雪玲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