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3家企业获评中国模具出口重点企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1日 08:57: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蔡能平)昨日,笔者从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宁海县现代模具有限公司被中国模协评为第二批模具出口重点企业;宁海县第一注塑模具有限公司和宁波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作为第一批获评单位此次也顺利通过复审。目前我县共有3家单位获此殊荣,全国仅有60家单位上榜。

  据悉,为了推动中国模具的国际化进程,2014年,中国模协制定了“模具出口重点企业”的评定授牌工作方案。当年成功评选出了32家“模具出口重点企业”。今年,中国模协专家组对首批32家单位进行了复评,1家单位被淘汰,31家单位复评通过。专家组也对第二批新申报的单位进行了评选,共有29家单位脱颖而出。另悉,由我县模具人创办的苏州汇众模塑有限公司和咸宁市洪盛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也同时喜获该称号,为宁海模具人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