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村社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2日 08:28: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锋领雁阵”建设,着力提升村社干部队伍建设水平,6月10日上午,2019年全县村社干部示范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村社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在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门要求全县村社干部紧扣大局趋势,把准工作方向,全面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统领作用,夯实基层基础;要筑牢底线思维,稳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阵地,坚决防范化解基层党建领域重大风险;要聚焦党建争强,履行好“带好班子、建强组织、管好党员”的职责任务,当好基层组织“主心骨”;要围绕乡村振兴,当好兴村治社的“领头雁”,推进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推进村社建设提档升级,推进村庄治理和谐文明,为宁海“两高五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分期对全县村社书记和主任进行集中授课,重点突出党性教育和基层工作实务培训,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内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