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又一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落户我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2日 08:28: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陈佩珍)记者昨日从县人社局获悉,经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准通过,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今年我县首家新设省级博士后工作站企业。

  据悉,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环保生产、应用开发,以及进出口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上市企业,致力于纺织化学品和有机硅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应用,并连续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获得30多项发明专利。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培养和引进高端人才的重要平台,更是促进产学研结合的有效载体,为我县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截至目前,我县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家,先后13人进站开展博士后课题研究,其中5项课题获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不断加大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的资金扶持和政策指导力度,激发各企业建站热情,并持续强化机制建设和相关服务工作,着力打造吸引和聚集高层次人才的载体平台,助推我县“产业争先”攻坚行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