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周末课堂”金融专题研修班调研县金融证券情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2日 09:37:21

  本报讯(记者章莉 通讯员苏思双) 近日,我县“周末课堂”金融专题研修班的学员来到财通证券宁海金融中心营业部,就相关金融证券和我县金融发展情况开展学习调研。

  在调研交流中,财通证券宁海营业部负责人杨卫定向研修班的学员们介绍了财通证券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财通证券“深耕浙江”的战略精神,并就当前热门的IPO、科创板、新三板、并购重组、债券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研修班学员根据宁海企业发展情况,就以上几项业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同时,“周末课堂”金融专题研修班与财通证券宁海营业部还成立了专题项目小组。此次合作加深了双方的联系,密切了双方的交流,为今后的业务交流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刀舞纸韵中的非遗传承路
·研学游成暑期旅游市场主流
·这些公证故事,或许能帮您避坑
·白峤岭道路杂草丛生 究竟归哪个部...
·我县开展加油站专项监督检查
·初心满载 扬帆奋进
·县卫监部门开展依法执业检查
·我县加强南美白对虾苗种疫病监测
·我县首个工程项目部临时党支部成立
·大棚西瓜陆续上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