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广角
     高级检索
 
宁海县开展“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安全环保咨询日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2日 10:10:59

  为了进一步强化市民的环保意识,我县,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全民环保知识,全面掀起环境保护宣传热潮。6月5日上午,宁海县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平安办、县法院等多部门,在宁海青少年宫广场集中开展全国第48个宣传咨询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安全和谐和保护环境。安全环保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千锤百炼后的凝聚,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的贯彻,安全环保就会在我们身边环绕,危险和不健康就会离我们更远。此次活动我局通过摆放展板、分发小礼品等多种方式来宣传安全环保。

  据悉共摆放展板20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纪念品100余份。下一步,宁海县将继续开展安全和环保联合系列活动,强化全民安全环保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环保素养,为建设“平安美丽宁海”添砖加瓦。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刀舞纸韵中的非遗传承路
·研学游成暑期旅游市场主流
·这些公证故事,或许能帮您避坑
·白峤岭道路杂草丛生 究竟归哪个部...
·我县开展加油站专项监督检查
·初心满载 扬帆奋进
·县卫监部门开展依法执业检查
·我县加强南美白对虾苗种疫病监测
·我县首个工程项目部临时党支部成立
·大棚西瓜陆续上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