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118项工业新产品列入市级试产计划项目

6项产品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3日 08:25: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管敏媛)近日,宁波市经信局公布2019年度第一批工业新产品试产计划项目,全市共637项新产品列入试产计划,我县24家企业的118个产品榜上有名,总数位列全市第二。

  其中,宁波酷奇文具生产的N1儿童智能水杯、建新赵氏集团生产的JX1612 BORA MQB整车密封条、宁波震裕科技的ZY12018汽车发电机电机铁芯无扣点高速冲级进模具以及宁波兴利汽车模具生产的CX483大型汽车B柱密封条双色注塑对配模具等6项产品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近年来,我县加大工业创新投入力度,重点针对文体用品、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新产品研发和推广应用,有效提高了宁海制造的市场竞争力。据悉,在我县列入的本批计划项目中,采用技术标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1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5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51项,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61项,填补国内空白的6项。本批工业新产品试(投)产研发投入1.6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当年新增产值8.9亿元,利税1.5亿元。

  下一步,我县将紧抓“中国制造2025”新契机,加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新产品有望继续成为我县破解产业短板、创新经济模式的推动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