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开展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题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3日 08:25: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叶佩佩) 6月11日、12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交通局共同举办2019年现代物流业专题培训班。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县内重点物流企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副县长王鸿飞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业发展,以打造宁波南部物流中心为目标,加快推进物流园区和得力智慧物流基地等各类项目平台建设,积极引进培育物流市场主体,不断完善政策体系,物流业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1至5月,规上道路运输企业营业收入为18537.87万元,同比增长153%;1至4月,我县快递累计业务量完成1129.5万件,同比增长达40.6%,增速居宁波各区县(市)第1位。

  举办此次现代物流培训班,旨在推动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和企业深刻认识发展现代物流业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合力推进我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既开设了政治理论课程,又邀请了国内知名物流专家天津大学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以及知名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讲授现代物流发展与社会经济融合发展的知识。同时特别安排了去宁波其他区县(市)实地参观和考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