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首条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稳步推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3日 08:25: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章静敏)日前,我县首条地下综合管廊项目I标段完成管廊主体结构施工,目前正在进行管线入廊安装,整个项目稳步推进。

  据悉,宁东新城瀛洲路及支路工程一期项目综合管廊工程位于宁东新城,为我县首条地下综合管廊。该综合管廊南起金海路,北至盛宁线,新建综合管廊全长2.6公里,标准断面为舱型式矩形断面类型,其中共同沟尺寸为5.3m×4.1m,入廊管线包括电力电缆、通信光缆、给水管道。综合管廊中段东侧,沿瀛洲路南北向平行布置管理用房一座,建筑面积672.03㎡。其中Ι标段实施长度1.146公里(金海路~腾飞路),投资额约5200万元。自2017年7月开工以来,我县严格按照《宁波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实施方案(2016年-2020年)》(甬管廊发〔2016〕8号)要求,创新融资及运作模式,精心组织施工,项目I标段预计在今年12月份竣工,II标段具体规划还在完善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