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高级检索
 
6万现金“不翼而飞”
黄坛民警2小时追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3日 09:09:49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见习记者赵祎慧通讯员葛主铨)日前,胡先生来到黄坛派出所报案,称其放在自家门口电瓶车内的6万多元现金被盗了。接到报案后,黄坛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正值端午假期,所里领导连夜安排全体民警到所内加班,仅2个小时就侦破案件,追回了6万元现金。

  黄坛民警查看监控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目标,就奔赴跃龙街道山河村蹲点守候。当晚10时许,在一处墙弄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后在陈某暂住房搜出4万元现金。民警对陈某突击审讯后,陈某供出另外两名同案犯。接着,民警连夜赶往跃龙街道前洋村,在一暂住房内抓获另外两名嫌疑人,贵州籍男子程某及其妻子王某,搜查出另外2万元赃款。

  3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初步交代了违法犯罪事实。据悉,当日家住黄坛的胡某招来3名小工装修房子,在家中拆卸柜子时发现了一大笔现金。胡某随手就将这笔巨款放在家门口的电瓶车里,插在电瓶车锁孔里的钥匙也没有及时拔下。装修工陈某看到电瓶车上钥匙仍插着,一时忍不住金钱的诱惑偷走了这一大笔现金,事后担心金额过大会被判重刑,又放回了2万现金,接着又和另外两名同案犯分了6万元赃款。

  目前,陈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依法被刑事拘留。在此,民警也提醒市民,在保管巨额现金时,切不可粗心大意随意乱放,以免引来盗贼。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兴建水库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源保障
·首条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稳步推进
·第二届“书海冲浪”主题活动昨举行
·我县118项工业新产品列入市级试产...
·我县开展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题培训
·我县完成首例城中村改造司法强拆
·“四方联动”培养模式为企业“定...
·“小蜜蜂”在行动
·义诊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朋友圈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