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瞄准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我县33家企业走进国家级展会觅商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4日 09:16: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周峰徐欢欢)6月12日,作为首个落户浙江的国家级涉外展会,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落下帷幕,我县企业也积极参加,取得了一定成果。

  宁波波力顺足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静荣这几天一直很忙碌,在展位接待着络绎不绝的客商。“这次公司生产展出的凝胶坐垫成果相对还是比较可观的,有200多个在现场就被抢购一空。”王静荣介绍说,由于这款产品比海绵具有更高的透气性、更强的支撑力、更大的受力面积、更方便的护理等多重优势,产品一经展出就受到青睐。有客商近日就将来现场考察工厂生产能力,预计首批订单约10万美元,合作意向比较明显。另有台湾客商对公司生产的枕头、床垫等新产品有合作意向,同时一些电商平台企业也有合作的意向,可谓收获颇丰。

  “本次博览会对我县企业寻找商机是一个比较好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全县贸易发展,我局通过展前撮合、展中对接、展后跟进等多种形式,助力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消博会我县有33家企业参展,共有展位43个,参展商品主要包括不粘锅、坐垫、充电宝、手电筒等日用品。

  除了参展,宁海企业还积极利用展会参加采购,不少企业也收获了初步意向展商与产品。如宁波峰亚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代表经过多天的“淘馆”,将目光聚焦到了“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的酒类产品上,尤其对来自波黑的一家葡萄酒展商较为感兴趣,后期将会做进一步了解,或将进入选购范围。

  据悉,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前身是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今年升格为国家级涉外机制性展会后,参与度更高。来自主办方的数据显示,本次博览会共吸引国内外近1200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11万平方米,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