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强蛟镇重拳打击休渔期非法捕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4日 09:16: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吴立高) 6月11日晚,强蛟镇联合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象山港船舶综合管理大队在象山港宁海海域开展渔业“一打三整治”专项执法行动,发现个别渔船在从事流刺网捕捞作业,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查扣涉嫌“三无”渔船5艘,并对6名涉案嫌疑人进行依法处置。

  强蛟镇自5月1日东海全面进入伏季休渔期以来,即与我县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全面开展“一打三整治”工作,依法打击涉渔“三无”船舶和违反伏季休渔规定等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开展渔船“船证不符”、禁用渔具和污染海洋环境行为等整治行动,保护象山港海洋渔业生态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和渔民持续增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