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创建推进动员会

我县第一批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7日 08:38: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 6月1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创建推进动员会,为新创建的委员工作室授牌,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任务。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秘书长俞丹斌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红妆文创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会上,对我县第一批创建的红妆文创委员工作室、黄坛镇委员工作室和科创委员工作室进行了授牌,随后委员工作室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创建委员工作室,是今年县政协重点推进的一项创新工作,也是省市政协部署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县政协组织有关人员外出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并多次召开主席会议专题部署,结合实际出台了《宁海县政协关于创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实施意见》,为委员工作室创建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尤玲娟指出,要从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新时代新使命,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高度,增强推进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委员工作室创建是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作用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的必然要求,是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必然要求,是做好委员作业、推动政协职能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在硬件建设上持续发力,在健全机制上加大力度,在方式创新上多做文章,在发挥作用上多下功夫,准确把握建设委员工作室的原则要求,抓住关键环节,精准推进,在年底前全面完成委员工作室创建全覆盖并开展工作,实现委员工作室创建的常态化和规范化;以更强的服务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检查指导,做好舆论宣传,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有序有效运行,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实现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宁海加快跻身更高站位的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