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省直机关工会考察我县旅游产品

有意向组织单位职工赴宁海尽享山水风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7日 09:10: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汪丽亚)近日,浙江省28家直属机关工会的代表来我县考察疗休养旅游产品。考察人员走访了前童古镇和宁海森林温泉,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文广旅游体育局推介了宁海疗休养产品和全域旅游资源,分享了红妆黛瓦之旅、静养温泉之旅、缑城游学之旅、静城宁海之旅等四条精品线路,精品一日游、二日游线路。考察代表在听取介绍后纷纷表示,对宁海优质成熟的旅游资源和疗休养产品有浓厚兴趣,有意向组织单位职工赴宁海尽享山水风光。

  近年来,宁海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建设目标,以“一中心四板块”为核心,策划“静城·宁海”旅游品牌,喊响“宁海静是美”口号,推出静养温泉、静品古镇、静美乡村、静享滨海四条精品线路,打造宁海全域旅游品牌IP形象“宁宝”,全力构筑县域“大景区”建设。目前,已有20余家旅游企业成为宁海疗休养指定基地,可为全省游客提供“一站式”疗休养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