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本周天气多变 气温舒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7日 09:10: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告别“热情”的周末,本周将迎来多变的天气,多云、阴雨交加,不过气温较为平稳。

  根据县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测,18日至19日将迎来明显降雨过程,其余以多云到阴为主,最低温在21℃-23℃,最高温在26℃-29℃。因此,不管你是喜欢阳光带来的灿烂,还是多云带来的阴凉,抑或雨点带来的湿润,本周天气都能满足你。

  如今,杨梅已经普遍在各大水果店、超市、路边摊露面。按照以往的经验,典型梅雨一般为6月中旬至下旬到来,7月上旬到中旬出梅,一旦入梅,杨梅就会迅速减少。所以,爱吃杨梅的市民朋友们,趁着雨水大军还没正式到来之前抓紧享用吧!不过,杨梅属于高钾酸性水果,吃多了对牙齿不好,尤其是肾功能不全、肠胃弱的人,千万不要多食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