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桃源“两代表一委员”助推品质新城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7日 09:10: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陈瑶)在近日举办的桃源街道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政情通报会上,街道汇报了一年来的环境整治工作成果。参与和见证了这一变化的“两代表一委员”们感受颇多,纷纷表示:付出终于迎来收获,将继续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助推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

  今年以来,街道广泛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在其中的作用,督促他们到基层一线,奔着问题去、围着问题干,在联系群众中发现问题,并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企业、群众解决反映强烈的问题,帮助基层解决面临的各种难题。街道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调查研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上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同时,多次召开座谈会探讨交流,代表、委员们结合走访所见,畅所欲言,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在他们的支持下,桃源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明显突破,企业污水处理能力和排放标准提升,天明湖公园水质清澈无漂浮垃圾;下桥、杨柳峰、后徐村庄环境整治成果喜人;城乡精细化管理水平稳中有升,城乡争优、品质新城建设进一步加快……

  下一步,桃源街道将继续借助代表、委员的力量,重点抓好“五水共治”、环境污染防治、环保宣传等工作,继续以改善城市环境为核心,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