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9日 08:32: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实习生郑艺妮)昨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林坚主持召开了第4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范建军、应国邦、李红伟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经信局关于《宁海县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编制说明和《宁海县移动通信5G基站(城区)布点专项规划(2019——2023)》的汇报。会议指出,数字经济是省委省政府的“一号工程”,根据省市关于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指导意见,宁海在编制过程中要立足宁海实际,把握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数字产业,创新驱动;产业数字,融合发展原则,积极拓宽宁海传统产业发展路径,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助推宁海经济发展高质量。5G建设和应用是一项国家战略,我县将是全国开展5G应用试点最早的区域之一,总体规划期限为2019年至2023年。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共同推进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针对存在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加以整改,严肃纪律,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努力把钱花在“刀刃”上。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房屋征收办提请县政府作出黄坛镇17-1地块、梅林南路拓宽改造工程、宁海县前童镇古得模具厂地块、科技园区办公楼西地块、梁皇山庄地块、宁海华联纺织有限公司(工业区)地块、城中小学地块征收决定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关于《宁海县打赢治土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的汇报。根据方案,我县将到2020年,基本实现全县一般固体废弃物产生量与利用处置能力相匹配,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达标率达到90%,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无害化率达到100%。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国资局关于《宁海县国有企业基金直接投资管理暂行办法》的汇报。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9年全县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关于2019年宁海县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以及县财政局关于宁海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