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全国法治乡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9日 08:32: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日前,县司法局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法治乡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县司法局全体干部在此次大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工作得到了与会各级领导的肯定,全面展现了司法行政铁军的风采。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法治乡村,夯实全面依法治国根基。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不是终点,而是开始。乡村振兴是中央和省市的战略,法治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也是和大家工作密切相关的,大家要当好法治乡村建设的组织者和实践者,进一步发动群众、带好群众,推动法治乡村建设在宁海生根发芽。要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司法行政队伍,培育知行合一、勇于担当的追梦人。要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群策群力,最大限度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