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一工程喜获2018年度省钢结构优质工程“金刚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9日 09:02: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丁素芬)近日,2018年度浙江省钢结构优质工程“金刚奖”评选结果揭晓,我县的宁波奇亿金属有限公司年产23万吨超薄精密合金材料项目5#、6#、12#楼项目获此殊荣。

  据悉,获奖工程由3个单体组成。针对工程安装精度要求高、构件重、跨度大、安装高度高、吊装难度大等特点,施工过程中,公司、项目部对整个施工项目实行了全面质量管理,并成立QC小组,通过全面、综合的质量管理来预控钢结构材料采购、设计、制作、安装等工序过程中各种不同的质量工艺标准,顺利破解了一系列技术难题。

  “中国钢结构金奖”(以下简称“金刚奖”)是我省钢结构工程最优奖,由省钢结构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钢协)组织评选,周期为每两年一届,每届分两批,获奖项目不超过150项。评审中,浙江省金刚奖评审专家组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实地踏勘项目部,对工程进行实体质量及材料抽样检查,并召开专题会核查相关技术资料,在听取工程生产质量工作汇报后,一致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