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百姓事马上办  >  记者出击

《白峤岭道路杂草丛生 究竟归哪个部门管》有了最新进展

园林工人和杂草“大作战” 白峤村村民的出行之路将更顺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19日 10:04:5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稚娴) 6月12日,本报民生版百姓事马上办栏目刊登了《白峤岭道路杂草丛生究竟归哪个部门管》的报道,马上引起了县园林局的重视。14日上午,园林局工作人员就安排了7名工人开始进行除草工作。

  14日下午,记者对此进行了回访,只见右边道路的杂草已悉数修剪完毕,工人们正在奋力将杂草装入货车中,准备运往垃圾场处理。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往来车辆较多,对除草进度有一定影响,但他们一定会尽快处理完毕。

  记者也再次联系了投诉人孙女士,孙女士表示对这样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并盛赞了百姓事马上办平台,是真正急群众所急,为民解忧的好平台。同时对园林工人的辛勤付出也表示了感谢。

  等杂草清理好后,孙女士的往返之路将更加安心,这条路依然会是白峤村村民出行的便道。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