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完成首片箱梁浇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20日 09:50: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棉棉)日前,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第一合同段首片箱梁成功浇筑,这是该项目全线浇筑的第一片梁,意味着项目一标预制梁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该项目起点位于宁海与奉化交接处,设西店互通与其相接,线路往东南方向沿海岸线布线,架桥经团堧、东岙、尤家村后设西店湾隧道穿西店新城围垦区,经海洋、海张、紫江、凫溪,线路偏东南向以桥梁的形式上跨铁江与陈桥线,设铁江互通与陈桥线连接。设隧道穿白墙山,设梅林互通上跨在建的象西线。终点与老的象西线平交,并顺接兴海北路。主线长约17.536公里,采用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技术标准,结合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

  本次浇筑的首片箱梁为东岙大桥2-3号墩30米小箱梁,第一合同段由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共设桥梁4座,其中崔家大桥、东岙大桥、尤家大桥均为海上桥梁。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