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缑城周刊

[师生之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21日 09:45:18

  这个礼物让我一听就觉得惊恐万分,有种想立即跑回自己座位的冲动。谁都知道,金老师是一只“母老虎”,谁敢拥抱一只老虎呢?我们正犹豫着,夏子舒却大胆地迈出了第一步,张开双臂和金老师拥抱了。看着她的表情,我觉得她很享受这个拥抱,我也有点迫不及待了。终于轮到我了,我勇敢地走到金老师面前,伸出我的两只细胳膊缠在金老师的腰上,哇,这个拥抱好暖心,原来“母老虎”也有温柔的一面呀!

  张格菡

  放学后,我也扑进了金老师的怀里。我听见了金老师的呼吸是那么匀称,心跳是那么有力,我看到金老师的表情是那么温柔,我仿佛又回到了一年级入学时金老师第一次抱我的时刻。

  冯煜城

  过了一会儿,金老师说:“想拥抱老师的同学都过来吧!”话音刚落,一些人就冲了上去,连我的好朋友汪添烨都上去了,可我却紧张地坐着,害羞得不敢上去。我真希望我也跟金老师拥抱一下啊!真的希望,现在想想还挺后悔的。

  陈麒安

  我真想上去抱一抱金老师,可是我的脚好像是长在别人的身上,就是不听话。后来夏子舒第一个冲上前去抱了金老师。接着是我,当我扑进金老师的怀里时,突然感到一种说不出的温暖,金老师用手爱抚地摸了摸我的脸,虽然有些粗糙,但是就是这双手,为我们日夜操劳,我一时恍恍惚惚热泪盈眶。

  王添逸

  我也张开双臂抱住了金老师,金老师亲切地摸了摸我的头。我把头埋进金老师的臂弯里,嗅到了金老师身上那股茶香。哦!是那白茶!以前金老师曾与我们分享过白茶,春游的时候金老师还为我们认识了白茶而开心。这是多么好喝的茶,这是金老师的茶香!

  项薷瑶

  金老师已经舒展开自己的手臂,可是那大手臂里空空如也,没有一个人敢走上前去。这时夏子舒从人群中走出来,向金老师扑过去,紧接着女孩们都像一只只小兔子撞进金老师怀里。而男孩子们,却一个劲地往门缝里面钻,就像一只只缩头乌龟。

  季俊宇

  金老师张开了她那长长的手臂,温柔地说:“谁先来?”我的目光投向了男生那边,只见刘倍源非常狼狈,重心向后,脚不停地向前抵,其他男生都推着他。再看看女生,就连平时情感丰富的崔舒雅也“呆若木鸡”,她的脚好像被502胶水粘在了地上,迟迟迈不出那小小的一步。我鼓起勇气向前跑去,给了金老师一个深情的拥抱,其实我好想对金老师说:“谢谢您这三年来对我的教育与关心。”可最终还是把这些情感化作了紧紧的拥抱。

  夏子舒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