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24日 09:03: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 6月21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赵秀萍、潘红月、王兴兵、柳正维参加。副县长范建军,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县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法院、县检察院等相关部门以及乡镇人大、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华飞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并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听取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建议接受冯建友等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冯建友等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了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受县政府委托提请的《关于宁海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关于2019年宁海县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和《宁海县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宁海县2018年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和关于批准2019年政府债务限额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会议认为,今年财政收支平衡压力很大,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挖财源、稳支出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会议建议,县政府要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和企业培育,探索改善现有的项目安排机制,结合绩效评价工作,对各部门的项目进行一次清理和整合。同时,建立项目库和支出机制,实行动态管理,严肃财政纪律,切实抓好项目投资建设。会议还对2018年常委会重点关注的绩效评价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审议了公建中心关于第一医院住院楼扩建工程和中医院迁建工程概算调整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关于批准调整县第一医院住院楼(医疗中心)扩建工程和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概算的决定草案。会议要求,县政府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做实项目前期,科学核定项目预算。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