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不忘初心使命 创新破难奋进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林坚致辞 尤玲娟李贵军等出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28日 13:04: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晚,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共同庆祝党的伟大生日,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有为,全力推动宁海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跨越。县委书记林坚致辞,县领导尤玲娟、李贵军等出席。

  林坚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以及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98载,从南湖上的一艘“红船”启航,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伟大胜利,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这艘巨轮,才能乘风破浪,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林坚指出,伴随着党的98年光辉历程,宁海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宁海儿女听党话、跟党走,接续奋斗、无私奉献,把宁海建设得越来越好。特别是近年来,宁海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基层治理等方面涌现出许多“宁海经验”,综合实力、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林坚强调,当前,宁海正处于决战决胜“十三五”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张共同答卷,就是推动宁海更好更快发展,朝着更高站位的全国强县第一方阵持续迈进。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对党的生日祝福,转化为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要增强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辈子的事去践行。要用好榜样的力量,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带着深情、带着使命做好群众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聚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大力度推进深化改革、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智、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平安维稳等各项工作,全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延续性、稳定性和协调性,以思想领先、创新争先,实现发展率先。

  大会表彰了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对受表彰代表进行了访谈,并播放了相关电视片。文艺汇演分为“旗帜飞扬”“金雁领航”“锋领前行”三个篇章,通过小品、独唱、音乐快板、诗朗诵、歌伴舞等多种表演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全县上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