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第九届机关运动会顺利闭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28日 13:10: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历时近两个月,我县第九届机关运动会于昨日下午顺利闭幕。县水务集团、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税务局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县直机关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跃龙街道、桥头胡街道、前童镇分别获得乡镇(街道)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了解,本届机关运动会从筹备到举办整个过程,始终围绕“健身、健康、团结、奋进”主题,强化全民健身导向,赛会办得有声有色、热烈精彩。比赛共有69家机关单位、18个乡镇(街道),3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项目的比赛,是历届比赛中项目最多、参赛队伍和人员最多、县管干部参与最多的一届机关运动会。特别是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勇于挑战;全体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充分展现了我县机关干部职工“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争一流”的铁军精神,充分证明了我县机关干部职工队伍是一支能够在改革发展中担当重任、拼搏奋进、充满活力的队伍。

  本届运动会虽然已结束,但体育精神永不落幕。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将把运动会给予的精神馈赠,倾注到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中去,以一股好精神创造一份好业绩,以一份好环境培养一群好团队,以一身好习惯塑造一流好品德,为我县奋力跻身更高站位的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