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妇保院门口车辆乱停导致刮擦不断

已安装抓拍设备 呼吁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6月28日 13:30:4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近日,有市民到百姓事马上办平台举报投诉,称妇保院门口车辆乱停,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投诉人应先生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该路段,经常会碰到妇保院大门口乱停车的情况,大多数停在门口的车辆都是来接人的,车辆打着双闪停在道路右侧靠近绿化带边,有时候甚至两辆车并排停在一起,乱停车导致车辆刮擦事故多发。应先生还告诉记者,妇保院大门口还经常出现行人横穿机动车道的情况,门口对面有公交站牌,就诊或者探望结束后的市民,会想着少走几步路就直接跨越绿化带了。

  近日,记者来到实地进行查看。兴海中路自北向南,快到妇保院门口有一处红绿灯,过了红绿灯,有一段弯道行驶路段,由于有树木遮挡,驾驶员会看不清前方路况,车速一快,遇到有车辆乱停需要紧急变道才能防止事故发生。经过观察,记者在不到门口处看到有车辆违停,车辆一般是以接送人为主,运营车辆为多。在中间隔离带不时有行人翻越栏杆横穿马路,而在离门口近20米处有人行道可供行人过马路。

  记者将这一情况向交警大队进行了反映。交警立即对该路段乱停车情况进行了调查。目前已在县妇保院门口路段安装抓拍设备,同时,也将指派警力加强巡逻,引导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