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西店青年干部宣讲团

传递党的“好声音” 唱响时代主旋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1日 09:30: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徐红燕) “一德立而百善从之,德与年而俱进,如日升月恒……”日前,在西店镇紫江村文化礼堂内,联村干部王宁将《好家风好家训》的故事娓娓道来。随后,其他几位年轻干部纷纷上台宣讲了各自准备的微型党课。

  党的创新理论如何飞入寻常百姓家?连日来,西店镇聚焦理论宣讲,组织“青年干部宣讲团”进村入企,结合各行政村开展的“砥砺见初心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纷纷开展科学理论、形势政策、乡村新风尚、典型事迹等宣传教育,传递党政声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该镇汇集青年党员倾力打造青年干部宣讲团,组织宣讲团成员进村入企送党课,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容易理解、容易接受为原则,用村民能听懂的话讲好他们需要的道理,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授课式、座谈式、开放式等方式开展宣讲活动。同时,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等轮流上党课,形成了村村党员大学习的良好氛围。

  此外,在各村的聊天长廊,各位乡镇干部结合最新理论精神、最热门的时政,搭配自己的见解,将党的理论政策送到村民的心中、脑中。同时,利用各村微信群、聊天长廊QQ群、论坛等网络载体进行“新媒体”宣讲。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新媒体”宣讲150余次。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