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9年宁海同心假日学校明日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4日 10:01: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2019年宁海同心假日学校将于7月5日开班。届时,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弟共计60余名,将在同心假日学校度过别样的暑假。

  “宁海同心假日学校”是我县党外人士服务中心的特色公益品牌。自2013年7月首期开班以来,得到了广大党外人士的大力支持,已经连续开班六期,400余名学生受益。且每期都深受学生欢迎,社会反响较好。自2017年起,同心假日学校不断拓展办学途径,将课堂延伸到县内边远乡镇,老师“送课上门”,让更多的留守儿童与困难学生在家门口享受城区优质教学资源。

  本期办学内容经和县教育局、关工委对接,确定以服务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弟为对象,特安排至茶院小学(留守儿童)、西店双林职业学校(外来务工子弟)办班。假日学校设置了诗歌朗诵、英语启蒙、趣味数学、素质拓展、主题班会、信息技术、手工制作、艺术绘画、安全教育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还安排了社会实践。期间,8位有相关专业特长的党外人士,包括省级获奖教师与县市骨干教师,将义务为孩子带去以上课程。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