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桃源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4日 10:01: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童少城吴妲桦)近日,桃源街道食安办联合社区、基层网格员、村民志愿者在冠庄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向老百姓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大家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技巧,发放了300余份宣传资料。除了冠庄社区外,宣传活动还在桃源街道其他村(社)同步进行,循环播放由街道制作的食品安全宣传视频,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引导和带动更多人参与食品安全事业,为我县食品安全“双安双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