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这奖励,可真不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5日 09:07:08

  潘天寿小学三(4)班陈祖铭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金老师说:“上午说给主动加作业写作文的同学喝绿茶的,可是我没有绿茶了,所以我让你们找最喜欢的同学做同桌。”那些人听了,立马欢呼起来。

  冯煜城也是其中一个,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左看右看,好像拿不定主意要和谁做同桌。我就向冯煜城苦苦哀求让我和他做同桌,可冯煜城不耐烦地拒绝了,原因是他觉得我太邋遢了,有点恶心。我听了,生气地说:“不做就不做嘛,干嘛说我恶心啊!”冯煜城对我做了一个鬼脸,说:“对呀,我就不想和你做同桌,怎么了!”我听了,感觉内心的熊熊烈火被他点燃了,火山马上就要爆发。

  就在这时候,我突然清醒过来:如果我动手,我就会被金老师批评的。于是,我心平气和地说:“你去找别的人做同桌吧!”

  没想到他一下子就找到了,他跑到后面和徐士晟做了同桌。徐士晟的同桌刘言火冒三丈地坐在冯煜城的位置上,皱着眉头好像很不开心很不服气的样子。

  这奖励,可真不好。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吉利落料线与热成型线建设项目即...
·新宁海人子女如何积分入学?
·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有门槛 擅自针灸...
·桃源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年宁海同心假日学校明日开班
·我县加快客运场站建设
·我县东部各乡镇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灾
·一男子把自己喝“翻”了
·手绘花盆送老人
·清洁庭院示范户获表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