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这奖励,可真头疼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5日 09:07:08

  潘天寿小学三(4)班项薷瑶

  昨天额外写作文的同学有十几个,我也是其中之一。老师说,要给我们一个“惊喜奖励”。我好兴奋呀,眼巴巴等着老师公布。

  下午,老师站到讲台上,微笑着说:“好了,你们的奖励来了,这就是——”老师顿了顿,神秘兮兮地说,“和最要好的朋友做同桌!记住!是一个下午哦!”

  教室立刻沸腾起来了,我马上想到了两个朋友——柴奕帆和潘彦西!可,跟哪个朋友坐一起呢?两个朋友都对我肝胆相照的,无论跟其中哪一个,另一个都会伤心,会难过。我陷入了纠结,头上冒出了冷汗。抬头一看,两个朋友都用期盼的目光望着我呢!

  这时,潘彦西以请求的语气说道:“项薷瑶,跟我做同桌吧!求你了!”我看看柴奕帆,她没有任何表示,只低下头盯着地板。我把心一横,去和潘彦西做同桌了。就在这一刹那,柴奕帆的眼睛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失望和伤感。

  换了座位两分钟后,我朝柴奕帆看去,她居然在默默地哭泣!她哭着哭着眼圈红了;哭着哭着鼻子也红了;哭着哭着,泪水不断流过粉嫩的脸颊。我好自责,好后悔,连看她的眼神也有些胆怯,要是选择她该多好,那她怎么会哭泣?那她怎么会伤心?

  在她哭泣的时候,我悄悄传话给她,答应她做半个下午的同桌。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我来到了她身边。她破涕而笑,看她笑了,我也笑了起来。

  哎呀!这次意外的奖励真是又酸又苦又甜啊!

  (指导老师:金静)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吉利落料线与热成型线建设项目即...
·新宁海人子女如何积分入学?
·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有门槛 擅自针灸...
·桃源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年宁海同心假日学校明日开班
·我县加快客运场站建设
·我县东部各乡镇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灾
·一男子把自己喝“翻”了
·手绘花盆送老人
·清洁庭院示范户获表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