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康乃馨,不流泪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5日 09:07:07

  金桥小学四(5)班潘乐乐

  店员姐姐看到了小康,疑惑地说:“小朋友,你需要什么?”小康轻轻地说:“我……我想给妈妈买一枝康乃馨。可……可是我身上没有钱。”小康低下了头。

  店员看着眼前这个小男孩,衣着朴素,穿着一件洗得有些发白的衬衫,这件衬衫对一个四年级的男孩子来说,显得有些旧,又有些小了,这是去年的校服,因为家里的原因,今年妈妈没有给小康买新款校服。

  很少有小孩能记住这个表达爱的节日,这个小男孩有些例外,店员想。

  “来,小朋友。”店员把一朵最美的康乃馨给了小康。这朵花是温柔的粉色,花瓣如同飞翔的蝴蝶,新鲜的花瓣,飞扬的叶子,真是赏心悦目。再加上精美的包装,美不胜收。

  小康拿着这朵美丽的康乃馨,兴高采烈地谢过店员,急急忙忙跑回家去。

  下午,一位穿着朴素的中年女子,拿着一朵康乃馨来到花店。

  “你好,今天上午,我儿子小康在这里拿了一朵康乃馨。他身上根本没有钱买康乃馨,所以我拿回来给你们,不好意思。”

  店员姐姐愣了一下,随后微笑着说:“女士,今天,你儿子用他对你珍贵的爱支付了康乃馨。”

  (指导老师:高华芳)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吉利落料线与热成型线建设项目即...
·新宁海人子女如何积分入学?
·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有门槛 擅自针灸...
·桃源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年宁海同心假日学校明日开班
·我县加快客运场站建设
·我县东部各乡镇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灾
·一男子把自己喝“翻”了
·手绘花盆送老人
·清洁庭院示范户获表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