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5日 10:21:55

  日前,县商贸集团跃龙综合市场有限公司党支部被宁波市委组织部评为2018年度国有企业“四星级基层党组织”,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步协调发展。

  (屈时剑)

  集体互动沙龙交流,集体参观学习。近日,模协党支部、模协党工组联合开展了七·一党日系列学习交流活动,得到了协会相关会员单位企业党支部书记的积极参与与首肯,进一步推动了模具行业的健康发展。

  (蔡能平)

  近日,县直属机关老体协组织举办了一场自创保龄球比赛,共有24支代表队95人参赛。经激烈角逐,农林、金融、党群代表队获得团体前三,葛立兴、李建虹、潘彩花赢得个人前三。

   (谷苗王怡婷)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宁海县乡镇(街道)妇联协作区制度,有效加强各片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县第二协作区“话初心、宣誓词、强党性、作奉献”主题论坛暨关爱老妇代会主任活动在长街镇举行。

  (惠晓阳)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