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进

双林集团党群服务中心落成启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9日 08:49: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徐红燕)最近几天,每逢休息时间,双林集团党群服务中心都特别热闹。该中心坐落于西店镇双林职业学校内,在7月1日揭牌之后,就成了双林集团党员群众学习、休闲的好去处。

  作为宁海企业党建的样板,双林集团党总支创新提出“党建引领文化,落实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发展”的党建助力企业发展思路。突出以“党建+”为抓手进一步创新公司党建工作,通过党建+人才、党建+服务、党建+文化和党建+和谐等方式,推动企业党建强、发展强,将党建工作渗透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相互融合、互促共进。?

  双林集团党群服务中心由双林集团投入100余万元资金改造提升而来,重点改造了图书馆和阅览室,以不断提升集团党总支的学习力。党群服务中心使用面积1100平方米,分设有服务大厅、茶吧、咖啡吧、母婴室、健身房等8个功能场馆,充分满足党员群众多元化需求。同时运用“互联网+”思维,开设了双林集团、双林人等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建立起了包括信息推动、网上办事、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互动交流为一体的开放式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提高党建信息沟通的及时性、便捷性,开展企业欢迎、党员期盼、职工需求的各类活动。

  “近年来,我们大力推进企业党建工作,已经建成双林等党建精品点,建成吉德、海斯曼、科瑞特等一批党建示范点。”西店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店将加大对企业“党群服务中心”的打造,使之成为党组织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干部教育的“学习基地”和企业发展的“生产力促进中心”,促使党建工作与西店经济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双推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