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砥砺见初心 奋斗新时代

越溪开展红色七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9日 08:49: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连日来,越溪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砥砺见初心·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乡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表率,到基层党支部带头参加“砥砺见初心·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活动,分别为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南庄、下湾等村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行、法治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田岙、白岌等村党支部通过开展集体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七市、越溪、下田等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访贫困户、慰问困难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难题。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建精品村坎头王自然村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各种形式的党员活动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为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