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图书馆推出首期电影课

聚焦父子亲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9日 08:49: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吕晓曙)为探索公共图书馆数字化建设新路径,促使“正学讲堂”这一经典阅读品牌多元化发展,7月5日下午,首期电影课在县图书馆报告厅开讲。电影课邀请了浙江省“陈建淼名师工作室”十佳学科带头人、温州少儿图书馆首批电影课导师沈翔,作《爸,你好吗?》的主题讲座。100余名市民以亲子搭档形式参与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以父子亲情主题微电影《我怎么舍得分离》、《爸爸,你还记得什么?》开头,在另辟蹊径的互动解读中,聚焦当下父子相处、亲情维护经营等热点话题。现场听众情绪饱满,问答互动趣味诙谐,讲到动情处不少人潸然泪下。沈翔还从十余年的从业经验出发,就如何让电影课助力孩子精神成长提供了方法建议。

  据了解,暑假期间,县图书馆还将继续推出书影共读等内容多样的电影课程、阅读讲座,更好地满足市民、读者需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