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不断开创宁海电商产业新局面

县电子商务行业首期沙龙交流会举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09日 08:49:1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朱珠)近日,县电子商务促进会在航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了宁海电子商务行业首期沙龙交流会。本期沙龙以“社交电商”为主题,结合“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移动电商和玩法以及淘内容电商玩法等维度进行交流探讨。

  在主题环节中,邀请的主讲嘉宾卖客星创始人廖兵,结合众多案例,向大家分享了如何用社交电商“圈”住用户的经验,引起大家的共鸣。廖兵原先是天猫年度优秀小二,现在做的项目是私域营销,关注如何把粉丝转化为企业私域用户,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移动电商和全域电商。随后,淘大讲师、资深运营孙少伟则介绍了淘内淘外的内容运营,分析如何利用小红书、抖音和直播等,有效提高流量的有效转化率,将产品和内容展现给有需求有价值的用户,并分享了多年来实战所积累的技术成果。最后在互动分享环节,主讲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就各自的电商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

  本期沙龙汇聚了行业的优秀企业家,激发了电商新思维,与会企业精英代表对本次沙龙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接下来,县电子商务促进会将继续举办沙龙经验交流会,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努力让各电商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不断开创宁海电商产业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