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 “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0日 08:50: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杨建尧)昨日,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黎伟挺来我县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县委书记林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春参加。

  黎伟挺一行走访了宁波弗兰采维奇材料研究所,详细听取负责人关于研究所基本情况的介绍,并会见部分外籍专家,询问他们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又实地参观粉末冶金车间、热处理与机加工车间、研究所实验室等地,并对研究所始终把握材料学世界前沿性科研方向表示充分肯定。

  据悉,宁波弗兰采维奇材料研究所是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弗兰采维奇材料问题研究所与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一家事业机构,由宁海县政府代管,是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弗兰采维奇材料问题研究所中国研究中心在中国开展科研活动、技术交流和产业化的战略合作平台。黎伟挺指出,宁海县相关部门要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时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提出相应对策,真正将服务做到位;要在完善工作机制及专家生活保障上下足功夫,全力把专家留下来,努力把科技转化为生产力;要为外国高端人才出入境提供便利化服务,开启外籍人才服务“绿色通道”,为专家解决后顾之忧使其安心做好科研工作。

  随后,黎伟挺一行先后赴大佳何派出所、力洋派出所、青珠派出所、一市派出所,慰问公安民警、辅警,实地调研公安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公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大庆安保工作,公安机关责无旁贷。全县公安机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诲,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盼,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击等工作为抓手,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促发展、护民安各项工作,以主动担当作为为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