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吹响引才集结号

《2019年浙江省宁海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公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0日 09:07:14

  7月2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9年浙江省宁海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公告》,这是我县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推出的最新举措,将为我县引进一批海内外“高精尖缺”创业创新人才,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将公告内容发布如下:

  重点引进领域

  围绕宁海县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以“3+3+X”产业体系为导向,重点引进支持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三大战新产业和文具、汽车及零部件、模具三大优势特色产业,以及其他符合宁海县发展导向的重点产业领域的创业创新人才团队。

  申报类型和条件

  (一)创业团队

  创业团队是指自带技术、项目、资金来宁海创业,创业项目符合宁海县产业发展布局,具有较好市场前景、能引领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高端团队。具体引进条件为:

  1.创业团队应包括1名带头人和至少2名核心成员,近2年内来宁海创业或尚未在宁海创业;带头人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2.创业团队带头人应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教授的职务,或在跨国公司、知名企业担任中高级职务3年以上,有突出的研究成果或成果转化业绩。团队核心成员一般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此前应有稳定合作基础。

  3.创业团队掌握的核心技术应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符合宁海县重点产业方向,或属于宁海县经济社会发展紧缺急需,具有较好市场前景并能实现产业化。

  4.创业团队所创办的公司实际到位注册资金中货币出资不低于200万元;带头人(自然人)须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持股比例不低于30%且为第一大股东,实际到位的货币出资不少于60万元;带头人及核心成员(自然人)持股比例超过50%(不含)以上。团队创办的公司须承诺在获得资助后10年内不搬离宁海。

  (二)创新团队

  创新团队是指以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为核心,创新业绩显著或有较大创新潜能,依托宁海县企事业单位申请项目,有明确技术路线图,致力于创新突破和成果转化的高端团队。具体引进条件为:

  1.创新团队应包括1名带头人和至少2名核心成员,近2年内来宁海工作或尚未在宁海工作;带头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2.创新团队带头人应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教授的职务,或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担任中高级职务3年以上;团队核心成员一般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此前应在科研、项目等方面有稳定合作基础;创新团队带头人和核心成员引进后应全职在宁海工作,每年工作时间不少于9个月,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

  3.创新团队掌握的核心技术应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国内领先水平,是宁海县经济社会发展紧缺急需的,或能较大程度地推动宁海县有关产业领域的技术创新。

  4.创新团队依托的单位运行状况良好,技术创新体系健全,配套支持措施完善,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创新团队以企业为依托的,所在企业应具备良好的经营业绩,研发费用占主营业务收入3%以上,能为团队创新提供必要的科研资金和研发设备,以及落实项目产业化所需的各类要素。

  (三)创新人才(含外裔创新人才)

  创新人才是指具备较好创新业绩或有较大创新潜能,依托宁海县企事业单位申请项目,有明确技术路线图,致力于创新突破和创新成果产业化的高层次人才(含外裔人才)。具体引进条件为:

  1.创新人才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一般应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担任过中高级职务2年以上,年龄不超过55周岁,引进后应全职在宁海工作,每年工作时间不少于9个月,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

  2.创新人才掌握的核心技术应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国内一流水平,是宁海县经济社会发展紧缺急需的,或能推动宁海县有关产业领域的技术创新。

  3.创新人才依托的单位运行状况良好,技术创新体系健全,配套支持措施完善,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创新人才以企业为依托的,所在企业应具备较好的经营业绩,研发费用占主营业务收入3%以上,并能为创新人才提供必要的科研资金和研发设备。

  4.外裔创新人才引进条件与创新人才基本相当,年龄不超过60周岁,引进后每年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3年。

  *对特别优秀或者紧缺急需的人才,在年龄、学历、职务(职称)等三项条件上可适当放宽,但破格不得超过一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