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吹响引才集结号

《2019年浙江省宁海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公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0日 09:07:14

  支持政策

  (一)创业团队

  1.经费资助。对入选的创业团队,五年内按A类、B类、C类三个层次,分别给予最高1000万元、600万元、300万元创业经费资助。对全球顶尖人才领衔的高端创业团队实行一事一议。

  2.场地补助。对入选的创业团队,其办公、研发、生产用房实施房租补助,企业注册落地后前两年全额补助、后三年减半补助,补助面积最高为2000平方米(每年最高25万元)。

  3.融资支持。对创业团队创办的企业,在项目注册落地后三年内,可由合作的商业银行授予最高20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并享受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全额贴息。

  4.发展激励。创业团队创办企业自成立之日起,根据销售、税收等指标,五年内发展成长较快、对宁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较大的,经认定后再给予企业最高500万元资助经费。

  5.培养奖励。创业团队申报入选宁波市“3315计划”及资本引才项目的创业团队的,给予1∶1.2的配套资助经费,最高2000万元,已享受县级补助的团队,按从高不重复原则执行。创业团队申报入选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的,再给予团队最高200万元配套资助。

  (二)创新团队

  1.经费资助。对入选的创新团队,三年内按A类、B类、C类、D类四个层次,分别给予最高1000万元、600万元、400万元、200万元研发经费资助。

  2.培养奖励。创新团队申报入选宁波市“3315计划”创新团队的,给予1∶1.2的配套资助经费,最高2000万元,已享受县级补助的团队,按从高不重复原则执行。创新团队申报入选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的,再给予团队最高200万元配套资助。

  (三)创新人才(含外裔创新人才)

  1.经费资助。对入选的创新人才,按人才年薪(以当年度缴纳个人所得税为准,下同)的30%给予用人单位补助,每年最高20万元,补助期三年。

  2.升级补助。对入选国家、省重点人才计划和市“3315计划”的创新人才,分别给予一次性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的人才经费资助;同时分别按其年薪的50%、40%、30%给予用人单位补助,每年最高30万元,补助期三年。已享受县级补助的,按从高不重复原则执行。

  引才奖励政策

  鼓励各类人才中介服务机构、创业投资机构、社团组织以及社会人士为宁海引荐优秀人才团队,引荐的人才项目入选国家、省重点人才计划、宁波“3315系列计划”团队、个人的,分别给予60万元、30万元、20万元、5万元的奖励;引荐的人才项目入选宁海县人才计划的,每个项目给予最高3万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