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深甽入围第二批省级 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1日 09:21: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俞梦婷) 日前,浙江省体育局公布第二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我县深甽镇的宁海温泉乐动小镇成功入围。

  据了解,深甽镇于2018年初启动温泉乐动小镇规划建设工作,邀请宁波规划设计单位进行规划方案设计,以高质量的项目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创建工作进展快速。目前,在建项目12个,总投资40亿元,已完成投资26.8亿元。宁海温泉乐动小镇坚持以“乐动”作为小镇建设的长远发展理念,即秉承“乐食”餐饮文化理念,体验“乐活”运动风尚,倡导“乐养”生活方式。根据小镇特色,确立综合服务、户外用品产业、温泉运动康养、田园漫游休闲、乡村运动活力、峡谷风情探险等6大区25个建设项目。

  下一步,宁海温泉乐动小镇将以建成小镇会客厅、望海岗茶旅综合体等项目,确保运动小镇70%的项目正式上线运行为出发点,进一步优化提升运动健康小镇规划,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快项目落地投产,加大产业政策扶持,形成一个以户外运动产业为核心,以乡村旅游、休闲农业及养老养生等产业融合发展的运动休闲产业集聚区,打造长三角知名的中国户外运动健康小镇,实现小镇更加特色、运动更加多元、产业更加兴旺、文化更加深厚的目标。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