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点滴行动汇聚暖心交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7月11日 09:17: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纹静) “我觉得丢失手机的人一定很着急,所以对方打电话过来我就一直等在这里,好让人家早点拿回手机。”日前,县交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安保人员刘凤琴说。价值3000多元的手机失而复得,失主对安保人员感谢万分,并大力称赞宁海的交通服务真的很暖心。

  好人好事还不止这一件,主动为拿大件行李的旅客分担重物;主动为外来旅客指引道路;送行动不便的旅客前往目的地……一桩桩一件件的小事,温暖着旅客的心,也激励着公司员工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旅客。

  据悉,县客运枢纽站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驻扎在火车站前广场,为来往旅客提供文明旅游传单、雨具、引导、出行咨询、运送行李、买票候车、照顾老幼(滞留旅客)等多种志愿服务,受到广大旅客及周边群众的好评。汽车东站、客运西站在站内设立了便民服务点,公司购置了电热开水器方便旅客饮水,同时还配备了便民医药箱,以防旅客中暑、意外受伤等急需。场站还对前后广场停车秩序进行整顿,对场内卫生进行彻底的打扫,对站内花木、绿化带及时维护保养,确保场站环境优美,给乘客提供优质的乘车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各个场站逐步设立“红色驿站”,发挥党员作用,进一步服务群众,让旅客感受到宁海交通的温情。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